heechee

星期日, 10月 08, 2006

Cycling in NZ #1


Before to airport. Dismantled Wheels,Handlebar,pedals, rear derailuer, seatpost, brake clamp and packed into bike box. Total weight of bike box + checked in panniers is 26.6kg
1/1
在 CHECK IN LUGGAGE 時 ﹐ 腳 車 加 上 PANNIERS共 重 26。 6KG。 頭 開 始 要 流 汗 了 ﹐ 害 怕 會 被 CHARGED OVER WEIGHT。 只 聽 到 櫃 臺 老兄 說 ﹕你 的 腳 車 還 滿 輕的 。 知 道 沒 有 罰 超 重 ﹐ 這 才 松 口 氣 。 謝謝 你 ﹐ 老 兄 ﹗
上 機 了 ﹐ 走 向 機 座 ﹐ 51﹐ 52﹐ 53﹐ 54﹐ 55C﹐ 唉 呀 ﹐ 美 女 就 沒 拉 ﹐ 隔 壁 坐 的 是 一 位 印 度 老 兄 ﹐ 這 10 個小 時 的 飛 程 ﹐ 只 得 專 心 睡 覺 了 。
2/2 /06
來到AUCKLAND﹐
CityOf Sails﹐已經是中午了。搭了輛Shuttle Bus(Van 拖着一個Cargo箱在後) 往Ponsonby 找Margaret 的屋址去。
幾星期前﹐註冊www。hospitalitTclub。org。這是熱心有善人給予旅者免費住宿的網站。三天前﹐匆匆忙忙找到了Margaret﹐就打了電話給她。她答應了﹐也讓我暫寄放腳車箱。
到達時﹐ Howard( Magaret 的丈夫) 熱情的招呼我。這是一個非常舒適美麗的屋子﹐簡單卻幽雅的裝置﹐ 牆上掛着許多他們在旅行時帶回來的裝飾品和圖片。客廳旁是落地玻璃門﹐而外面是一個美麗的小花園。浴室也是非常Lovely。睡浴缸旁上﹐是一個大玻璃窗﹐窗的平臺上﹐放了些貝克和可愛的裝置品﹐陽光透過窗口照射着整個浴缸。在這裡泡個涼﹐心情都快樂些。。。
Howard 帶我來到一個干淨幽美的房間。坐在舒服的雙人床上﹐ 可以透過前面的窗口看到Auckland 的 Sky Tower。窗外也掛着令人舒服的風鈴。在assembly 腳車時﹐ Margaret從工作回來﹐ 友善的給了我臉上一個親﹐ 歡迎我的到來。
晚上﹐Margaret 准備了Pasta 和在BBQ爐上烤了美味的 Beetroot。這一晚﹐我們坐在花園裡﹐在愉快的談話中度過了美味溫馨的晚餐﹐其中﹐Auckland寧靜的夜晚﹐風中不時送來令人陶醉輕脆的風鈴聲。。。我送了一個小KLCC Twin Tower記念品給他們﹐ 感謝他們讓我度過一個舒服的Homestay。
原來﹐Margaret 來自美國。嫁給Howard而來到美麗的紐西蘭。而且就在Fiji Island上結婚﹐島上的族人和游客為他們舉行了一個Fiji族人傳統式的婚禮。真浪漫﹗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