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日, 10月 08, 2006

Cycling in NZ #2


PAPAKURA ----->MIRANDA
3/2/06
早上起來時﹐Margaret已出去工作了。她留下字條﹐吩咐我若在路上遇到什麼事都一定要連絡她。一張短短的字條卻使我深深的感 到 她的熱誠已友善。。。。
Howard很客氣的幫我准備了豐富的早餐﹐又泡了一杯香濃的Expresso給 我 。和他談了一會兒﹐原來他們也打算在周末去Coromandel爬山露營﹐不知在路途中會不會遇到他們﹖記得昨天和Howard 去Hypermarket 買食品時﹐真感壓力。因為我不會煮 食 ﹐也不曾去買過菜﹐Oh 媽媽咪呀﹐ PAI SEH ﹐嘻嘻。。
准備好了﹐便告別Howard﹐ 騎向火車站去。騎在載着二十多公斤行李的 roadbike﹐因前輕後重﹐感覺不很平穩。一路上﹐小心翼翼的騎去火車站。途中也看到不少roadbike騎士。
(完成旅程回去Auckland時﹐並沒住在Margaret的家﹐因為Howard的母親進醫院做開刀手術﹐Margaret留 在醫院陪伴她。因而去她家拿回腳車箱時並沒有見到Margaret ﹐很遺憾沒機會和 她 告別道謝﹐也沒和他們拍合照留念)
推着腳車進火車站時﹐不時有人向我望來﹐感覺怪怪的(Malayasia是不迎許帶腳車進火車站得)只要有位﹐NZ的巴士和火車都可扔帶腳車。 當然﹐是 需另 付加小費。
2PM。來到Papakura ﹐便開始了第一天的腳車旅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