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一, 10月 09, 2006

一个 下午

东 禅 寺 的 一 幕, 2006 新 年


有 人 说 , 如 果 要彻 底 忘 记 一 段 过 去 , 哪 你 需 要 那 片 段 的 播 放时 间的 一 半 。
忽 然 有 一 天醒 觉 ,已 过 去 了 ! 真 好 是 两 年 。

又 有 人 说 , 如 果 不 开 心 , 又 忘 记 不 到 , 就 写 下 来 吧 !写 下 来 了就 不 怕会 遗 忘 , 而 你 就 不 需 费 心 思 想 着 它 。

所 以 我 将 它 写 了 下 来 , 现 在 也 将 它 删 革 掉了 。

2 Comments:

Blogger Sandy said...

何必活在痛苦的記憶裡﹖ 不去想﹐就是活下去的方法﹗

“ 早知道你會看上他那種人﹐當初就追你了。”
“ 誰讓你不早追﹖我等你已經等太久了。”

千百年來﹐這是多少人心底的哀叹!

11:40 上午  
Blogger Sandy said...

以前的我,有写日记的习惯。。可是总觉得日记不可靠,总有一天会有人看到。。。写的东西也越来越随便,草草就算了!

就这样,慢慢的。。。放弃了日记!它原本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开心于不开心,它都有份去分享,去分担。。。

是它出卖了我,还是我太多心了?

12:0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