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四, 1月 25, 2007

礼物, 梦

21号 一月 07

礼物, 梦

这个夜晚,发了一场梦。梦中播着张学友的“爱很简单”。梦很美,你很可爱, 这是三年来最甜蜜, 感觉最温暖的一天。
梦好短。

第二天,发觉这原来是个梦。一个生日礼物。

我真的呆了,茫然一片, 不敢接受事实。感觉就像冲上三十三天, 再直抛下地底十八城. 我整个人真的散了. 好像又回去三年前似的.

这梦, 独处时, 一直不停的在出现. 睡前,想着它直至入睡. 早上5点多六点多自己自动起来, 那梦又在播起来, 那情景历历在眼前。。。。

Leng 嫂画了个太阳,在海的尽头的山上。问我这是什么。 我说是日落. 她说这就看你如何看,可以说是日出,也可以是日落!
那我是在等待黎明呢?还是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今天又一位友人劝我耐心等待,给些时间吧,迟点就会梦想成真。


今天一位同司问为何我这么静。我说工作好累(又入梦了。。。)
放工后的我, 并不是铁人. 盛水的水瓶是很fragile的. 不要再试我有多坚硬, 好吗?
可否告诉我, 这不是梦, 不是礼物, 行吗?

回家路上,好冷 , Canon In D 的音乐又重复的响起来, 让汹涌的音乐淹没我。。。。

2 Comments:

Blogger leewen said...

喂,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12: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梦?偶尔发发梦可以抒解压力:p

12:5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