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二, 10月 24, 2006

东 禅 寺 , 鱼 池 , 2006 新 年


人 已 人 之 间 的 缘 份 非 常 奇 妙 , 有 些 人 你 会 一 见 如 故 , 有 的 人 是 你 不 想 遇 到 的 , 最 恼 的 是 ,你 最 想 认 识 的 人 , 在 见 到 时 却 一 句 话 也 说 不 出 来 。

X X X X X


有 一 天, 发 觉 自 己 被 人 杯 葛 了, 就 是 别 人 可 以 我 不 能 , 别 人 有偏 我 没 有 。 失 望 之 于 而 自 尊 心 也 受 损 了 。 检 讨 自 己 , 真 的 那 么 差 , 那 么 令 人 讨 厌 ?
那 好 吧 , 只 要 你 开 心 , 我 退 得 远 远 就 是 了 。

X X X X X

突 然 觉 得 喜 欢 这 首 歌, I Believe 。 在 karaoke 也 会 点 它 来 唱 , 虽 然 高 音 处 有 些 吓 唬 旁 人 。

范逸臣 - I Believe词:阿怪 曲:金亨锡
I Believe
当我在你家门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会难过
I Believe 你不说话的时候也是一种 其实你在回应我
虽然不曾说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难过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你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只告诉自己I Believe
你总会看到我 在某个时候 想让你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没有回应的时候 只不过 正好你在电话中
I Believe 语音信箱的沉默也是一种 其实你在倾听我
虽然不曾说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难过
在一切之后 留在你身边的是我那延续太久的一时冲动
在你身后的独角戏 聚光灯没亮过
怀疑 是自己编造的内容
你从不真的认得我只
告诉自己I Believe一定会有结果
在很久以后留在你身边的是我会陪著你的人是我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这首歌也曾经是我的最爱之一...

12:3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