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一, 10月 16, 2006

红颜知己结婚了.

在一次男友人的婚礼上遇见她. 又有一位友人帮我一把, 认识了她.
认识她时,她已是到了和男友谈婚论家的时候了.
她是非常爽朗和随和的gal, 有着深深的酒窝. 和她虽不是时常联络,却相当投趣.

第一次打电话给她, 她一直追问我还有什么重要的问题要问. 最后忍不住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她说有. 原来她就是要告诉我这.
我说:” 第一次打给你, 不好这么直接问嘛, 哪里知道一问你就这么一大冷水倒下来啊, 醒啦,什么都醒啦”.
就这样开始我们的友谊.

问她注测时记的通知我,她问为什么, 我说我要站起来Objection嘛! 她听后哈哈大笑. (她注测时真的没通知我, 想正的是怕了我吧,哈哈)

有一次, 在feeling 点吃时,她笑问要不要点 “三角关系” 饮品. 被她作弄的暗暗叫苦.

又有一次, 和她在Ole Café 喝茶看完纽西兰照片之后, 我还自柬到车站载她的男友和送他们回家. 真大方. :~~ (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开玩笑)

这一天,她请我参加她的结婚宴会. 真荣幸, 我是她所请的少数友人的其中一个. 而那介绍她给我认识的友人也没请.谢谢, 正感动.
新娘子的她, 那晚非常漂亮. 结婚照里的她, 略像林心如. 我和她的老实新郎子握手祝福. 带着一bag 相机帮她拍照, 她笑问,里面有spanar, 武器之类的东西吗. 哈哈,真搞笑. 那晚, 真替他们高兴.

新娘很美, 新郎也很俊. 一对天和的玉人, 我衷心的祝福你们.. J

写到这里时, 又有友人叫我去feeling 喝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