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四, 2月 22, 2007

新年前.

2月13日

一位client manager 走过来engineering department投诉, 口气好令人不开心.那一刻, 对他也生不起气来, 只是对这位同司非常失望. 想平时engineering team 这么support 他,嗨.....

一会儿, 因为我另一个忽疏,大老板过来大洪大骂, 说再发生一次, 马上中set. 所有同司静了, 来客也好奇 怪的眼神. Jamaliah 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说没事就快步走了出去. 我躲到大厦的一处,蹲了下来. 好多人来电, 我不想接. Steve sms 说大老板和上司要见我, 他会为我祈祷( 谢谢你,steve)我回 sms上司 说我需要冷静一会儿.他说他会支持我(好感动.:~~)

心情像浪潮一波一波汹涌的打来, 挡也挡不住.好低落. 其实, 比没有生气被人大洪, 因为是自己的疏忽, 只是生气自己为何那么粗心. 前几天已因为一些事不开心, 今天加上client manager 和大老板, 终于爆发出来.

原来, 自己竟是如此的不开心. 许多画面在脑海里飞过, 好乱,好复杂. 紧的脸和肚子都痹了.
蹲了两小时, 脚都酸了. 又回到工作去..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疏忽一定有的,但也不要不开心。

加油!

11:2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