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三, 8月 01, 2007

一路向北

B4,

走在这条街上,经过你住过的地方, 忍不住抬头望上看去。 一个熟悉的窗口和阳台,但人已离去。近两三个月,每日的午后的这条街都是我两一起走,现在却是一个人,而接下来的日子, 也是一个人得走下去。你叫我要抬起头,挺胸走,这样人才会帅, 我会试试看。。不知将来如果你回来, 走在这街上,又会否勾起你一些美丽的回忆呢?

机场离别时, 原想 紧紧抱住你, 在你脸上亲一下,但却怕自己会忍不住眼泪,最后 只是轻轻抱了你一下,祝福你。望着你下电梯的背影,眼忍不住红了,立刻深深呼出口气忍住。看你转身回来挥手, 我也得 忍住而微笑挥手。你过了护照卡, 我还是追随你的影子,当你在行李检查卡时,多希望你会往上看来,因为我就在你前上面。过了卡后,我就再也看不到你的背影了。。。

在落地玻璃前,看着一台又一台的飞机降落,离开,心中充满无限感慨。此时, 我只是静静的等待你班机的起飞,不敢想什么,不然又。。。 天空下起毛毛雨了,为什么离别时,都总是下雨呢?这不是电影或小说里才有的吗?看都你班机慢慢滑向起飞跑道。我拿了手机拍下它起飞。飞机开动了,加速,飞离地面,慢慢在雨中消失在我的视线。我默默的祝福你一路春风,一切顺利, 天天快乐。我知道! 此刻你却却实实离开了,自后,我得一个人了,心中好一阵痛……你几时还会回来呢?

路上,不敢放出近来一直在车上放的“一路向北”, 而只是放出蔡琴的“遇见”。其中, 有首歌叫“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你可以告诉我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