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一, 8月 06, 2007

想念你.














Cyberjaya回到公司,已经华灯初上了。又走在这条路上。 很自然的, 经过你的旧家时,我又往上看。有个女生站在露台, 我知道那不会是你(但我多么希望他就是你)。你的房间暗暗的。 想起以前经过时, 房间都是亮着, 我就会猜想你会在做什么呢?上网? 看书?
想起之前, 你住的是那么的近, 我放工后,走路就到, 每次就在你的楼下等你. 而现在, 你竟住的那么的遥远~

离别前几天, 我一直都紧紧握住你的小手. 就是要感受你的存在, 你就在我身旁, 你就是我喜欢疼爱的人, 而且, 我也希望你知道, 我真的舍不得你走.你感受得到吗? 现在的我, 紧紧得握着拳头,就连空气也抓不住.

你问我, 有没有那么夸张, 才回去几天.

只想告诉你, 没有什么夸张, 就简简单单的一句," 我真的真的非常想念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