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三, 8月 08, 2007

希望你快乐

B4,

刚才这么逼你, 对不起, 我太自私了.因为我真的希望能早点和你在一起。我怕再拖下去, 我会失去你。毕竟, 现在靠近你的人不是我, 我也给不到你一百巴仙的信心。你说,我的信心不在别人身上。 其实,我是一个没有信心的人,我的信心,是你给我的。 我知道你很为难,很不开心. 如果我换着你,我也不知该如何.

你时常说,我真的很好,和我一起很开心。
但如果没法和你在一起, 我再好又如何,我还不是孤独一个人。和你在一起,我也真的非常开心, 三年来最开心的。如果没有了你, 我剩下的,就只有无奈, 惋惜。

你说想冷静。虽然在你之前,成经有一段的冷静却变成句号.
我知道, 有些事情是没得逼的, 只得随缘. 我能做的, 都作了. 一切就只有随缘. 好,我答应你! 让你冷静好好思考,再决定怎样. 无论你的决定怎样, 我只希望你开心, 你开心笑起来可爱的多!我只希望你的决定,是真的你想要的,好吗? 为你自己的快乐和幸福而决定, 而不是为了报答!

最后, 想再和你说, 个性不好, 容易生气, 不体贴,不会做饭,神经大条,不会作家事, 会打人,讲话会很大声, 很严肃又很凶, 这我都能接受, 都不是问题. :)


我等你.......




顽皮蛋
(别让我等太久嘛, 不然就变了臭蛋了: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