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日, 12月 30, 2007

台湾










要到达台湾时的美丽夕阳












吃臭豆腐












吃O yi

“ 欢乐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讲bye bye” 8 天这就过去了。这8 天,我都紧紧捉住每一分每一秒。当到离开这天, 就算如何无奈不舍得,也还是得离开。

到机场时,天空又开始下起小雨来。为什么离别时, 天空总是下起雨来?就像在马来西亚送你机的那天。我想,这是天空为我们而感动吧!上次送你机时,已是四个前的事了,那天目送你入登机室, 心里非常难受。这次是换你送我,我希望你这次独自回去时会比我好。

飞机起飞了。 要离开台湾了。再过三天就是新年,而我却在最热闹的时刻前离开。 听着张惠妹“你是爱我的”, 才刚写,鼻子一阵酸溜溜的,只得闭眼一下。

X X X

想起星期五下飞机那天, 走出大厅时,看到可爱的你在一大堆群中向我招手。 天啊!我终于见到你了。你还是一样美丽可爱。那时的快乐真是无法形容,脸上忍不住甜甜的笑了。走在人群目光中,又控制不到那甜甜的笑容, 只得头低低的往你走去。我终于见到你了。:)

X X X

顽皮蛋, 我会再回来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