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二, 8月 28, 2007

嘻嘻:)

当我得知你昨天不开心时已经是晚上。 要你一个人独自面对它一整天,那是多么可怕残忍的事。我除了知道你为一件事不开心之外,却不知道它的根本, 我什么都帮不上忙。
从昨天起, 你已病了两天。想太多,太伤脑,会令一个人生病的。
我好心疼担心叻!
看到你放上去的两首歌, “爱不在” 和“ 不一样的爱” , 是写着哪两个人的故事呢?

我只希望你开心。
很怀念看到眼前的你那可爱的笑容。
只要你开心, 我什么都无所谓了。

来!
“笑一个!”
不然我“咕叽咕叽”你!
:)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爱b4

9: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才怪

4: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玩皮旦

謝謝你的好

但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已

工作別太累了

記得多喝水

4:4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