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日, 3月 02, 2008

哈,也好久没在部落格写东西了。今天看我再落笔,也知道是怎么了。

这一天, 突然感觉到寂寞的恐怖。这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和之前的不同。
就觉得,像自己将要死去时,那种一个人茫茫无助,无人相陪,无有方向的恐惧感觉。心都凉了下来。

之前一连串紧密地三年计划, 碰!一声垮掉, 心里那一股坚定和信心,也一起粉粹了。现在的眼前,不是交叉路口,也不是三岔路或十字路,而是一望茫茫的沙漠。

人生其中最痛苦的,莫过于无奈。
人生其中最痛苦的,也是一生都被牵着走,自己做不到主人和选择,不能如愿吧!

当我骑着脚车环游纽西兰时,我想的是什么?
当我听着hifi时,我想的是什么?
当我唱着karaoke或和朋友话间大笑时,我想的是什么?
当繁忙的工作淹没我时,我想的是什么?
当夜晚放工驾车回家中,我想的是什么?
当周末我站着窗前看着外面时,我想的又是什么?

真笑话, 我现在才知道自己那是想的是什么。 更笑话的是,知道了我却只能无助无奈的眼睁睁看着它离去

想起潘越云的飞:
我不怕 等待你始终不说的答案
但是 行装理了 箱子扣了
要走了要走了要走了
这是最后一夜了
面对面坐着没有终站的火车
明天要飞去 飞去没有你的地方
啊 没有你的地方
钥匙在你紧锁的心里
左手的机票右手的护照 是个谜
一个不想去解开 不想去解开的谜
我不怕 等待你始终不说的答案
但是 行装理了 箱子扣了
要走了要走了要走了
这是最后一夜了
面对面坐着没有终站的火车
明天要飞去 飞去没有你的地方
啊 没有你的地方
前程也许在遥远的地方
离别也许不会在机场
只要你 说出一个未来
我会是你的(这一切都可以放弃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