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chee

星期日, 5月 04, 2008

许愿

听着许愿。心里在想我的愿望何时才能实现?

顽皮蛋, 记得内关对心脏好,足三里对胃部好。 准时吃饭,别偷喝咖啡了,好吗?

希望你过得很好。我相信他比我更会照顾你吧。

记得我和你说张学友有首歌叫台北不是伤心地

灯 永远不熄
在台北夜里 虚幻和迷离
多少失意人著迷
嗯 你 展现的飘逸无名的美丽 走进我心
宿命将有缘人紧紧的相系
我以为爱满溢
将我们分隔的不会是距离
走远方 到异地我们却慢慢的失去联系
我常常想起你念著你呐喊你不知道远方的你是否感应
我知道我们不会再相遇
回忆就是一生最美的权利
不要说可惜
你陪我哭泣欢笑吹风淋雨
心中的城市里爱刻著痕迹
台北不是个伤心地
你 消失在雨季
思念更浓郁 遥望天际
我祈祷现在的你过的得甜蜜

我爱你!

1号顽皮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